close

2013-08-16-17-26-08_deco  

 

耶~~收到書了!

不知是我太大驚小怪還是怎樣,其實我從昨天就有點睡不著,想著今天能否收到書呢?若收到,應該先看哪一本呢?有點像是等開學的心情?XD

看了下郵戳,似乎是昨天寄出的呢。昨天寄今天到,出版社真貼心。

中午出門一趟,到山中溪邊散心,到家後的現在,還是在想著,該從哪一本下手來讀:P

回想一下,那陣子我同時寫了兩本,正考慮該不該把英盛的溫某人從路人名單中挑出來寫一下,就在此時接到出版社通知,開始寫了全然不同的故事。

自曝其短地寫了古代文哪(遠目)如果有怪異之處,請用力地鞭打我吧,就算要摔書也不要摔得太用力了,封面挺美的哪(討好搖尾中)

話說,俠義、公案一類的小說一向是我的最愛,我也幻想著有一天我能寫出行俠仗義的故事。這個幻想持續了很多年,我沒寫出什麼公案,倒是在思考公案小說的過程中,慢慢發覺以前認為的「正義」、「黑白」,現在在我心中又是另一種面貌。幾乎,已完全是觀看角度與立場的問題了。

總之,謝謝看了我的書的大家。

啊啊~~~究竟要從哪一本開始看啦!

我去啃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童繪 步步精心
    全站熱搜

    童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