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030.jpg

眼前人全身散發儒雅的氣質,
談吐間彬彬有禮,長相五官斯文無害,
她卻不知怎地一股寒意由腳底竄起,
蔓延全身,終是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那一瞬,兩人交錯的目光凝滯,呼吸也凝滯。
她無法忘記他們是怎麼分手的——
兩年前……

兩年前,他怕她會為了他遇上的困境難關義無反顧,
因而只有狠厲決絕說分手……

 

出版社連結請點我

更新一下作品集的介紹,算是給自己一點記錄。

英盛這公司是我的理想企業XD 怎麼辦~雖然我每次寫完都覺得不用再寫英盛了,寫點別的吧!但還是會蹦出一些角色。所以我不鐵齒了,也許,可能,有一天會再有英盛人出現,我不排斥英盛人再成為主角們~

我想大概跟那陣子的心情有點關係,我忽然寫起沒什麼自信的角色XD 反映出一部分真實的我,總想著用「努力」來彌補;現實中,倒是常聽見:「只有努力是沒用的。」

我知道呀,可是不努力的話,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了。總之先努力一下再說吧!←困境中沒有高度智慧可以解困的我,只好這樣XD 然後就產生了戴詩佳。

別誤會,戴詩佳不等於童繪。只是把以上心情投射進去了。

這也像是我練劍時的心情。我並不是個天生的運動好手,真要說的話是有點手腳不協調的(汗),憑著對劍道的喜歡才持續著,或者該說一種不想輸的心情才持續著。不想輸,不是說不想輸給對手,而是不想輸給自己懦弱的部分、偷懶和逃避的本性,無論再辛苦、再難受,都希望能有足夠的勇氣跟意志力去面對。在劍裡,一切都不能假裝,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不夠的東西就是不夠,只有更加努力磨練才能改變現狀。這可能不是我開始練劍的原因,但這是我持續至今的原因。

劍道、文具,兩個我喜歡的東西,加在一起就變成了...........字數爆炸!(大汗)

對不起!我嘗試刪掉一些,然後把段落併在一起><它,還是那麼多字><

我想我應該訂下新的努力目標是:精簡文字!

往上一看,這本2016了嗎!2016!2016!(無限回音~~~~)

><努力!努力!努力!

希望下次發文,是關於新書了!祝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繪 萬達盛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童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