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2092413300_奉陵傳奇_順風耳討妻記  

他對她從未有過半點怨責——無論當時退婚的真相是什麼。
臨別之時,他感受到她開懷的笑,
相信這是她發自內心的選擇,如此便已足夠。
如今重逢,他卻只覺她心事重重。
他在意她的生活,但不在乎自己是否參與。
畢竟她終究肩負著無法卸除的重擔;
而他身有殘疾,且須遵從祖訓守陵,
無法擅離莊內隨她而行。
現在的她已非過去那純真直率、需要旁人處處護花的女孩;
他的挽留,萬一成了她的負擔,豈不本末倒置?
三年之約,他相信她會守著,
可三次秋冬輪轉,世間能發生多少事?
十步以外的世界便超出他掌控,更別說過了今日她便在千山萬水之外……

出版社連結請點我

今年工作忽然變得非常忙碌,對我來說是種學習,讓我成長很多。接近年底的現在回想一整年來的收穫,其實是不錯的,當然,如果能多寫幾本書會更好:)

是的~花哈哈哈!這本也算是沾上一點點武俠的邊兒了吧XD啊呦~客倌別笑我嘛,人都有夢的(是吧?)我當然知道自己不可能變成金庸,或者女金庸的鄭丰,可是會學習他們的精神,寫出一點自己想寫的故事。

想寫的故事不只武俠啦~這次的書只是剛好是武俠。我也喜歡寫大企業中如英盛旗下的律師各自的生存之道,或者在夾縫中求生存、中小企業如捷思的掙扎與堅持。嗯,跟言情無關?其實,是有關的~~~人的生活中有很多元素,愛情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部分嘛!

以前看過關於武士道的電影,一方認為無後顧之憂的劍才是最強的劍,一方認為因為有想保護的人,所以才能成為真正的強者;我喜歡後者。這個強者的想法也影響我很多,希望主角們都能懂得去愛、懂付出懂取捨。武士道中的強者,換到現在這時代中,指的是能將生活經營得好的人吧。

這篇文其實我寫得有些斷斷續續,古代文對我來說還是有些難度,所以中途也跳出去寫些別的,加上工作出差飛來飛去的,停了幾次再回來將它完成。

自己爆雷一下XD快嘴李其實也是山莊中人啊XD阿言啦他叫XDD

越寫,越想寫多些這時代的故事,所以,問了問出版社能不能掛系列名:D呵呵呵呵~謝謝出版社(抱大腿)

年底了,開始想明年的願望。對於寫書方面,真的真的希望能撥多些時間寫作,也希望能寫出讓大家喜歡的作品囉!

寫文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