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2015/2/7 AM12:20公告公告又公告XD抽獎公告來了!

下方中獎名單,由於參加名單過長,所以恕不一一截圖。
在公開中獎名單之前,有件更重要的事,就是要麻煩中獎的幸運兒複製以下格式,將收件方式以私訊、網誌悄悄話或email方式提供給童繪,方便寄送作業,確認收到後會回覆──
--------
收件人姓名:
郵遞區號:
收件地址:
--------
*請在2015/2/10中午十二時之前提供,未能如期提供者,我們不會主動聯絡也不會保留:D
*請體諒郵差哥哥,如不知郵遞區號可至此查詢: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8
*賀卡會以明信片方式寄出,寄送速度以各地郵局為準,寄送過程中如由任何意外我們也無法負責,請見諒!如有寄丟的,過年後可向童繪領取寄出前的照片一張留念。
中獎名單:
1 Bluish
2 劉小儒
3 Claire Lin
4 Mikan Huang
5 海郁
6 n
7 chch5379
8 李晴天
9 Luz Lu
10 邱筱涵
11 Eloise Chen
12 Jackie Lo
13 胡嘉雯
14 淑女
15 時亭
16 Goh Alice
17 Julia Lee
18 淑如
19 林小魚
20 Jiun Hung
21 黃雅如
22 TiNg Qek
23 Blueakito
24 Nina Lee
25 Cindy Liu
26 lulu0328
27 林雅雯
28 Mi Sa
29 君君
30 Ki Ki

draw  

2015/2/6 PM5:46 抽獎前注意事項

鶖翎跟童繪的複查作業已經結束,四位第一次回覆錯誤的同學也非常迅速地幫我們補全了,再次抱歉&感謝!

實際參加人數:111人
目前未補足推薦作品或喜愛角色者:13人──4人無連絡資料。
已有參加資格者:98人──10人無連絡資料,3人不確定同姓名是否為本人。

以下溫情呼喚:
一、第一次留完言後沒有注意到推薦作品不符抽獎資格的同學
二、沒有留下連絡方式的同學
三、三位應該是以臉書暱稱留言的同學(已發私訊)
請進行確認,並於2/6中午十二時前補齊資訊,麻煩了!  

2015/2/5 PM 12:36公告

活動截止公告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今天正午時分活動截止了~我們有超過110位同學參與,真的非常開心!
鶖翎與童繪的複查作業也將在今天內完成,如有需要更改推薦作品的,會在今天內收到通知,補件的時間將開放到2/6正午十二時。這僅限於補件的同學;我們不再接受新的參加者,請見諒。
抽獎時間預定是在2/7,名單將在抽獎後公開,接著才會各別通知中獎者。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

 

2015/2/4 AM 12:54公告

親愛的同學們,第二次中場公告來囉~
為免有疏失,鶖翎跟童繪現在開始盡行複檢,如果當時回覆錯誤之處,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們沒有想到會有超過一百位熱情的讀者參加,資料量超越我們的想像,過程當中可能有些疏失,但仍希望以公平為原則。
如果回覆有誤我們會私訊聯絡,再此先說聲抱歉了!我們會盡快完成這個複檢的過程的,謝謝大家!
再次抱歉!!

 

2015/2/3 AM 12:27公告

親愛的同學們,中場大會報告來了!
一、有幾位同學提名到名額已滿的作品,再請補上。為了怕大家害羞,請翻閱留言回覆,請在活動時間內自行確認參加抽獎資格呦~
二、這次活動完全釣到了多位資深萬盛\飛田支持者,為了留點後路給後人,即刻起確認抽獎資格並已提交十本以上推薦作品者,請恕不再收錄新的推薦><請見諒!大家留點子彈以後可以用XD(這不是活動預告這不是活動預告這不是活動預告→三次原則以表認真)
三、本活動將在2月5日正午十二點截止,逾時不候。
如有不周之處請海涵!感謝!


 

羊年開春真得意,高潮一波又一波(欸?)
妳‧有多久沒有收過賀年明信片了呢?

五隻手很累之「于晴X杜霏X鶖翎X攸齊X童繪」

新春報喜賀年卡來也!

繼鶖翎的抽書暨書籤活動,這一回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五位作者親簽的明信片,無論妳是想收收許久沒有收過的郵寄賀年卡,還是希望拿到心儀作者的簽名,或者是想湊湊熱鬧,都非常歡迎來參加喔!

遊戲規則:
一、 本頁面為活動頁,請於下方留言。請千萬記得留下暱稱跟聯絡方式!如果留臉書帳號,確定取得明信片後會用私訊聯絡寄送地址!
二、 請列出萬盛\飛田出版的出版品中,妳最推薦的五本,以及最令妳喜歡的角色一位。
請注意:
*這並不限於以上五位作者的作品,飛田臥虎藏龍,大把的優秀作品等妳來發掘和推薦喔!
*同一本作品如果有三個推薦的話,就請推薦其他作品;如有超過,第四位及之後的推薦者請重新來過XD

活動期間:
推薦開放:2015/1/31 ~ 2015/2/5
名單公布:2015/2/7
中獎者提供收件地址:2015/2/7 ~ 2015/2/10
內部整理寄送日:2015/2/11 ~ 2015/2/13

*活動網址:http://tonghui.pixnet.net/blog/post/193379115(本頁)
*請按照以上時間表參加活動:)
*我們準備了三十張賀年卡給大家,如果參加此活動人數在範圍之內的話,就是人人有獎。如果超過三十位,會以抽籤方式決定。
*請大家幫幫忙在時間內提供收件地址,如果沒能在這段時間提供,我們會視情況寄出,有可能需要等到年後,還請見諒。


 

賀年卡說明:
這回我們設計了喜氣洋洋的五款賀年卡,每款基本的設計相同,不同的地方是上面印有一段作者作品中出現的話,下方有五個福祿壽財春的作者紅包袋,大家收到時可以自行猜猜看那段話是哪位作者寫的,來個連連看喔!……猜對的話,也沒有獎品!(喂)只是圖個有趣嘛XD客倌和氣生財。
賀年卡隨機出卡,無法挑選,但每一張都會有五位作者的親筆簽名的!

寄送說明:
賀年卡於上述時間寄出。
由於是過年期間,寄送的速度會依當地郵局而定,如果未能在過年前收到還請見諒!如果不小心寄丟了,也請恕我們沒有辦法補發,不好意思,可以來信領取寄出前的照片一張留念……

特別感謝:
于晴、攸齊、杜霏、鶖翎撥空簽名以及討論活動事項!

 

arrow
arrow

    童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