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0067.gif

 

那吻未離,像憐惜他,像心疼著他,如她總包容他所有的恣意妄為,

天下任何人對他有不理解不諒解,都有她並肩齊立,哪兒都不去。

那吻像嘆息,像臨別的一聲珍重,這一刻她真真不再與他胡鬧,

坦承她的情感,他們其實都瞭然於心的情感……

 

當心中住進一個人,無論自身如何壓抑,

總會猜心,總會疑心,總會多想……

 

終於把二爺出清了(歡呼~)

這本其實很早開寫,設定是系列中最早完成的,主要事件也很早就成形。如果看過大爺那本千里眼奪愛傳(或者家裡有的話XD),可以回想(重翻)一下,這故事的第一章就是接在大爺眼傷,二爺出岳州為他療傷,兩兄弟終於能平靜對話的事件之後。在我心裡他們兄弟算是言歸於好了XD 我是和平主義者啦~當然這世界有很多跨越不了的事情,但是他們兄弟真正希望的應該不是仇視對方一輩子,更沒有必要針鋒相對。

有段時間我是同時寫見見前男友跟這本,大約前五六章吧,依當時的心情或出差地點(倒)在兩本之間徘徊,後來決定專心先把見見前男友完成。嗚,不要打我,我有用心奉獻給雙方,所以每次跳轉都花時間重新看稿潤稿Orz|||。兩本有相似的地方,就是在描寫上都有「現在」跟「回憶」兩條線,很多「過去」發生的事件影響了「現在」。

說回守陵人這本。自己覺得二爺這本的劇情很多,倒也不是我對二爺的愛比其他幾位多,只是這一對算是日久生情吧,二爺外務很多,跟孫諒心靈觸動的時間點也很分散,故事時間線自然就拉得長一點。真要說的話,我對孫諒的愛是大過二爺XD 

這本帶進了一些之前沒有出現的新角色,算是熱鬧的故事吧。寫到一半很想跑去開一篇奉陵外傳XD專寫奉陵五少,如同每一本我都會很想寫配角的故事,不過還是忍住了,因為五少的故事太過隨興,而且可能沒完沒了XD 我心裡一直非常想將二爺跟孫諒的故事寫完,所以五少就暫先擱下。

當時是先擱下了,但本書完稿後,稿子都還沒寄出去就立刻就去寫了其他角色的故事XD 之後會在網誌這邊連載,實際字數目前來到七萬多,大約有七篇;時間允許的話應該還會繼續生長...不過寫得很隨興,各篇長短不一,所以如果對於故事完整度跟結構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們可以跳過,這完全是本人的私心而已。

對XD 這是連載預告,因為已經寫完七篇了所以可以預告了,雖然以本網誌的冷清程度大概也不會有太多人看到XD 連載的時間表近期會公開。

今天拿到了書,他們兄弟妹四人可能很難有共聚的機會,所以很開心地讓奉陵傳奇四本在書櫃中聚首,補償一下作者的私心。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

 

 

對了,我想多放一張圖,這張圖我好喜歡,完全是我內心的畫面。謝謝出版社用心。

 

29512818_1729631903726829_1688584414105174016_n.jpg

 

出版社連結

arrow
arrow

    童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