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787_奉陵傳奇_咒語師馭夫經  

他……真的很討厭她吧?
從她冒冒失失將他撞倒在地,到意外在宮中相遇,
始終見他眉緊皺、唇緊抿,即使以禮相待亦透著明顯的冷漠。
但,既然討厭她,為何要在大皇子面前說謊以維護他們主僕,
甚至冒險相救、關心她傷勢?
他……其實不是真的討厭她吧?
那麼,為何時而對她溫柔,時而又露出初見時的厭惡與迴避?
她總忍不住想著,他對她做的一切究竟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思。
然而,她下一次出奉陵是何時,下一次見他又是何時?
本來陵墓以外任何一處都不是她伸手能及之處,
大燕十二州或扶桑,對她而言並無差異。
只是,聽見他將渡海,怎麼忽然就覺得扶桑遠在了天邊……

出版社連結請點我

 

原來我一直沒來更新這本書的資訊,雖然,好像也沒差了Orz

其實呢,大燕這個朝代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有的一個設定,很久以前...大約就是(扳手指)九年前!尬的,已經這麼久了嗎!!

九年前,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的最低潮。啊哈哈!這樣講好像有遇過什麼樣的大風大浪XD 沒有的,不是我遇到,而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們;就因為太重要,所以感覺好像一起經歷著。當然那些事也不免影響到了我的生活,不只是心境上的影響,而是整個生活的轉變。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逃進了寫作(咦,明明沒發生前也寫得很樂呀XD),好啦~我更投入在自己的小宇宙。

大燕是那個時候設定的朝代,當時埋頭苦寫的是一個盛世時期的故事,奉陵山莊處於大燕末代了,那時只有初步的想法,並未動筆。萬萬沒想到多年之後真的有機會寫到,我感到非常幸運。

按照慣例(?)的,我總是無法將感情跟劇情的比例調到令大家盡興XD 我會努力的!請不要太早放棄我XD

其實也不是有什麼大道理要借書來講所以無法談情,對我來說,情是生活中不可分的一部分,包括愛情親情友情及對社會或是喜愛的人事物的種種感情,但仍有太多太多的事在外影響著,然後情似乎排不了第一位。可是情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是有感情,故事是絕對走不下去。

回頭再看大家給我的留言,原來大家都這麼期待二爺嗎XD

李家的幾個兄弟,容、言、塵、旗,其實也都很想寫啊啊啊啊!

今年,我一定把大爺、二爺都寫完: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童繪 飛田
    全站熱搜

    童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